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

請問線上英文Hitutor和Englishtown哪家比較好?


【網友提問】





我平常上班沒時間跑補習班補英文
聽說線上英文很方便,有同事推薦我Hitutor
但之前我在Englishtown填過資料,他最近有聯絡我
2
家都有免費試讀,但我都還沒試,先來看看看評價


















你好唷~

這兩間在網路評價上可以看到很多人偏向HiTutor線上英文,但也很多人喜歡Englishtown線上英文,不過每個人的英文學習需求以及喜歡的上課方式都不同,最好能自己親身體驗才會知道哪一間線上英文最適合自己!既然這兩間線上英文都有免費試讀,就去試試看吧!

HiTutor線上英文
不用出門就可以一對一線上學英文,外籍英文教師當您專屬的私人線上英文家教,讓線上學英語更輕鬆、更愉快,HiTutor 線上外語家教課程多元、教學生活化,提供完整的英語學習程度評量,為您設計最適合的線上英文學習計畫,讓英文學習實用於生活中。

Englishtown線上英文
Englishtown的英文會話課及商用英文課教你一口道地英文。EF Englishtown1965開始在英文學習領域不斷創新。Englishtown的線上學校斥資7000萬美金架設最先進的英文會話教室,針對特殊職場需求,更可幫您安排外籍家教指導道地的商用英文!


因為我目前是在線上英文家教HiTutor,推薦你的首選當然是這間囉,上課是採一對一的喔,我當初也是被他的一對一吸引,這樣才可以完整學到英文,也不用怕我的破英文被別人聽到XD

老師真的很有耐心教學,即使你真的全部都不會他也會從頭敎起唷,我有一位朋友英文真的很不好,但他聽我的話來試讀一堂,上完他還蠻喜歡的,他說很少有這種一對一的方式讓你好好學英文,老師也會真的幫你的英文口說及英文文法做加強,一步一步的帶你學,所以你可以不用那麼擔心你學不會。

你可以打電話諮詢唷,他們的顧問人都很好,也可以先試讀一堂看看,看你適不適合囉,不要白白浪費錢~

電話:0809-09056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